招标与采购中心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实地研学

2023年4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的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实地研学活动。

中心教职工先后深入“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展厅参观学习,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和《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此次活动是中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向,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业、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价值追求,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作为采购工作人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自身政治过硬,才能不为歪风所惑,不为利益所动;只有做事讲规则、守规矩,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细微之处时刻保持警惕,才能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守住廉洁底线。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上走在前作表率,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助力学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