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招标与采购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欣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赵德武在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生动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伟大的划时代性里程碑意义。

李欣玲传达了党委书记赵德武在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德武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财经教育、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西财力量。

李欣玲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领域的新要求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二十大报告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运用系统观念,对科技、教育、人才进行统筹部署,进一步突出了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要战略地位。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弘扬西南财大“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西财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条件支撑,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献礼百年西财、逐梦伟大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