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前往成飞航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30日,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前往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更好肩负“主力军” “策源地”使命,进一步加强基层爱国主义教育。

航空工业成飞党校的王瑜老师以“感天动地的奋斗 彪炳史册的伟业”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我党成立之后在革命阶段的历史,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中国工农红军“血战湘江”的英勇历史,让大家体会到我们党的百年征程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

1CA103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园区六大区域,参加了航空科普、空军装备大揭秘、飞行体验仓等相关场景活动,了解到我国航空工业相关的近现代历史背景、起源和发展,以及中共中央在航空工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航空工业的发展,学习党在我国军事工业化、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的重要角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百年党史、近现代航空工业发展史有了更深刻、更切实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厚植家国情怀,增强自己的民族荣誉感,将其内化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为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1E0A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