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在腾骧楼230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第三次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心全体职工集中学习、逐一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其后,舒滔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交流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分享了尹庆双副校长的学习心得。尹副校长认为此次会议是建党建国以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会议,“决议”是具有深厚历史感和强烈时代感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伟大飞跃;号召大家读原文,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说明等有关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立足在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3D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