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723日,艳阳高照,在党的一大开幕整一百年的日子,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主题展览以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用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重要活动和领导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回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创造的一个个人间奇迹,让大家深受感动的同时又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传承好红色基因,始终做到坚守初心使命,把招标与采购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