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在腾骧楼23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舒滔领读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赵德武书记作出的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舒滔同志指出,“七一”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鲜明要求,提出的“九个必须”解释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的深刻道理,所以要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稳步推进我校招标与采购工作。

会上,臧文君同志表示,“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我们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唐淑琴同志谈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从根本上践行了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的理论。陈蕾同志表示,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的试金石,中国共产党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会议最后,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学史力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拼搏奋进,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