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中文图书及中外文期刊采购项目(WZ202223)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0702-2241CITC608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中文图书及中外文期刊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8月0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接采购人通知,本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1、第四章招标项目及要求第1包“一、技术要求(一)基本要求第5点”更正为:因我校教学科研需求,需要国内重要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供应商或者确定为供应商提供相关图书的上级供应商需与国内重要出版社有合作关系,国内重要出版社名单见附件。

2、第四章招标项目及要求第1包“一、技术要求(二)服务与质量要求第3点中第(7)条”更正为:编目人员中至少有1人具有CALIS编目员认证证书,至少有1名人员具备出版物发行员证书。

3、第四章招标项目及要求第1包“一、技术要求(二)服务与质量要求第3点中增加第(8)条:供应商具有Calis签订的编目数据上传及下载协议。

4、第四章招标项目及要求第1包附件名称变更为:重点出版社目录。

5、第四章招标项目及要求第4包“二、印刷型文献质量要求(实质性要求)”更正为:供应商必须提供校方预定的印刷型文献,必须是正规出版社的合法出版物,并能提供出版社或第三方出库清单、发票等。一旦发现盗版印刷型文献,由中标方负全部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并对由此给采购人造成的所有损失进行赔偿。

6、第五章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明细表:第1包评分表中序号2采访条件“有直接业务联系的重要出版社数量”的评分标准更正为:提供供应商或者确定为供应商提供相关图书的上级供应商与国内出版商(社)合作关系材料:提供200家以上出版社合作关系材料(其中至少应包含70家重要出版社合作合作关系材料)5分,出版社合作关系材料和重要出版社合作关系材料每少一家扣0.25分,扣完为止。

7、第五章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明细表:第1包评分表中序号3技术保障“专业从事图书编目的编目员”的评分标准更正为:

(1)编目人员具有CALIS编目员水平,至少提供1名CALIS编目员认证证书得4分,不提供不得分。

(2)至少提供1名出版物发行员证书,提供的得3分,不提供不得分。

8、第五章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明细表:第1包评分表中序号3技术保障“编目保障”的评分标准更正为:供应商具有Calis签订的编目数据上传及下载协议得3分,不提供不得分。

9、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更正为:2022年9月16日10:00时(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2年08月3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南财经大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联系方式:唐老师;028-870924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四川分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联系方式:翁先生、刘女士; 028-83199536、81133425转875,010-633489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翁先生、刘女士

电 话:  028-83199536、81133425转875,010-63348948

转自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zgg/202208/t20220831_185645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