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21年植树节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因西南财经大学2021年植树节活动需要,需把植树区域原有堆放的建渣、垃圾清运服务,拟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质、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有类似项目业绩、信誉良好的单位参与谈判。

一、项目编号:JT202101

二、项目名称:西南财经大学2021年植树节服务采购项目

三、项目简介:

1.项目预算(最高限价):8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2.项目简介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园内),为确保2021年植树节正常进行,需对原有建渣、垃圾清运及平整。为了保证质量通过公开、公平竞争,择优选择服务商。

四、响应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2、响应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响应人的资格条件在谈判时进行审查。响应人应在响应文件中按谈判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七、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谈判文件自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1日9:30- 11:30,14:00—16:00(节假日除外)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购买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包(谈判文件售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购买谈判文件公司名称、谈判包编号与响应公司名称、谈判包编号必须一致)。

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八、谈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1年1月22日10:00。

响应文件必须谈判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谈判文件规定的谈判文件恕不接受。本次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递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十、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在西南财经大学网站(http://zbb.swufe.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采购人:西南财经大学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腾骧楼212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8-83199536、81133425转875、855028-8709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