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电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电梯采购项目,拟以国内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WZ202015

二、招标项目: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电梯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70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介:(共1包)

本项目为我校光华校区维修改造工程所需要。主要采购内容包括: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规格

1

电梯

1

6

2

井道

1

6

   交货日期:2020年10月。(具体交货日期按采购人通知执行)

交货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

五、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招标活动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3、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4、法律法规强制性要求的其他许可或认证资格;

5、参与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电梯) 许可证安装A级及以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并承担相应责任。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20年6月24 日至2020年7月1日每日9:00—16:00(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购买招标文件公司名称、投标包编号与投标公司名称、投标包编号必须一致)。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递交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0年7月8日10:00。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九、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十、本招标在西南财经大学网站(http://zbb.swufe.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采购人:西南财经大学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腾骧楼212室(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 028-81133425转855